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Toyota wish 7合1主機 導航更新DIY

換車是開心的,但是被蒙在鼓裡買了貴又不實在的多合一影音導航系統,實在就..................乾.........心ㄟ。

而且出場居然沒有更新圖資,每到已故收費站位置還是一直叫,昨天第一次保養時居然又說更新的電腦回送去灌圖資!挖哩ㄌㄟ,圖資照原廠說明只要用一張micro SD就可以啦!更本不需要整台電腦拿回去灌呀!算了!自己來


北辰 導航網站
http://www.polstargps.com/
更新說明
http://map.polstargps2.com/map/manual/taiwan_upgrade_papaya_home.pdf

找一張512mb以上的micro SD卡,照著說明操作應該都沒問題,操作完後到車子上更新的步驟如下

首先開機,因為是push start 的,不踩煞車,按一下,僅開啟主機,若再按一下,就會再開啟儀表板及電動窗等其他電子設備電源,原則上不踩煞車就不會發動,若按到第三下就又回到全部關閉。
開機畫面
插入sd卡,目前測過不能用usb來更新
按住左上角電源,大約5秒後出現sys reset
重開一瞬間,還會看到討厭的wince開始按鈕喔!
一下子,就進入更新畫面,點開始更新
更新中

4:16 完成
更新前
更新後
更新前

更新後
"收費站"終於都沒有了
真想改導航,或真想整個改android系統,有機會來試試。

後記:
sd卡上只有一個更新執行檔和一個資料夾如圖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