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0710行動網站建置與維護研習

這研習是介紹:
1. 目前行動裝置有多夯,所以行動網站有多重要。(恩...很顯然)
2. 目前校園的行動網頁有分兩種 a. 行動網站 b. 以app代替行動網站(或包裝行動網站)
3. ePage整合性網站管理平台 模組化設計網站或行動網站。(真的很不錯,但是要錢)




4. 實做a: 若做好行動網站,就可以到http://www.appsgeyser.com/網站,登入之後,按步驟操作,輸入行動網站的網址,就可以包裝成一個app,並且還提供qr code,讓使用者直接掃瞄下載,即可瀏覽行動網頁。
5. 介紹一模組化製作app的程式OurApp!App輕鬆製作,由您自己一手搞定!

6. 實做b:實做第一支app,哈!因為是要錢的所以目前還不能單獨下載使用,以後有空再放圖

7. 學生校園方案:可以購買全校授權,並擁有一個專屬平台,供學生製作發表,共可上傳100個app,請恰碁峰

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