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配眼鏡,一定要到中天

星期天才帶老婆到中天眼鏡去配她的眼鏡,結果回來後,跟鄭妹玩個摔角,自己的眼鏡就斷了!嗚嗚!明天還要上班呢!所以趁他們睡午覺的時候,自己再去一次。
官網:http://www.ct-optical.url.tw/
景美分店


原本他是在建國南路高架橋下的巷子裡,延平中學旁邊,原店面在二樓,現在在一樓而且是總店,目前開了13家分店,真的是很厲害,他有多讚呢?
服務好:驗光很專業,連眼鏡材料都會很仔細跟你解釋
速度快:若不是太高的度數或鏡架特殊,約30分鐘就可取件(現場製作)
價格便宜:好像度數不超過500,一律都是一副500元(兩片!!),而且是超薄、多層膜、抗UV、防炫光
之前到別家問過一副大多在1200左右,還有之前廣告的變色鏡片,就是在戶外照到陽光就變墨鏡,到室內就回復透明鏡片,外面配要13000左右,他只要5000左右(同一家鏡片),若是台製的2000左右

當然服務還是最重要的,常常去給他們洗眼鏡,不但洗得很乾淨,還會直接幫你換新的鼻墊,說實在的,那兩小片沒多少錢,可是願意花時間換到好,就可看出他們的用心。

這次還參觀了他們的製作區,原來他們速度快的秘密武器是這台65萬的機器

全電腦自動磨片

電腦直接掃瞄原來沒度數的鏡片形狀

沒度數鏡片掃瞄處

要磨的鏡片夾在中間

磨好的鏡片,邊緣要在車上溝槽

裝上鏡框,完成。
我配了一副1300+500的眼鏡,這是運動型的,真的怎麼跳動都不會晃喔!

鏡片外框是鈦合金

耳掛的部分忘了是哪種塑膠材質,反正就是很"勇"的

是不知道甚麼牌,但感覺質感滿好的。

內側編號與材質附註

店裡主管是之前在總店就有看過的員工,他還說這機器全台賣了60幾台,中天就買了40幾台,若不是用這機器,就是用另一種十幾萬的,他還要先車一片鏡片的模版,才可以磨鏡片,所以準確度還有速度都不夠。

給大家參考一下

1 則留言:

  1. 大衛甘迪維多利亞·HOYA鏡片,每個人都擁抱,是別緻的是一個怪胎。"怪胎','書呆子',流行鏡框和"四眼"不再是學校欺負取笑的孩子戴眼鏡使用的話,他們的話用來形容最新的怪胎別緻的熱潮。
    http://www.glassesnet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